苗小炜

目标用户采访


基本信息

姓名:Winny

年龄:20

性别:女

职业:大四学生

专业:工业设计

地域:广东珠海

国籍:中国

有无相亲史:无

视频相亲会担心

安全

1.最怕骗子。男的怕拜金女骗财,女的怕男的骗财骗色,我个人是最担心这条的。

隐私

2.隐私很重要。

3.我不希望太容易让人看到我的容貌。因为人大多都爱以貌取人。

4.希望有美颜功能的摄像头。

5.想跟我视频相亲的,要先通过我设的三个关卡,比如先填一些我出的选择题,或我问的问题,或他们喜欢的类型是什么等等之类的问题,如果我看了他们的答案我不满意,我可以选择不接受与他们视频。

6.如何让我慢慢一步一步接受一个陌生人到了解一个陌生人再到想看看这个陌生人。而不是一下让我看她脸,不然网红都会过来圈粉了,而真正想相亲的,长得一般般的就会觉得没意思。

发展

7.希望人们要先了解对方的内在,外表再压轴。

8.不能看脸怎么吸引人们来找你相亲呢?可以是蒙纱的照片,有神秘感,隐隐约约特别让人好奇。

对相亲对象的选择

地域

9.要有分地区选择人群。

讯息

10.我希望最初能看到对方的资料有:姓名,性别,年龄,取向,身高,体重,城市,职业,星座,兴趣爱好。至于月薪,家庭背景等其他的要进一步了解后再透露比较好。

要求

11.希望看到对方相亲过的人数,或相亲次数,或相亲频率,或每段相亲的对象是谁。

衍生

12.性取向是弯的人应该怎么相亲才不尴尬。

评论